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

JULY

時間悄悄進入7月,今年是2007年,好像有些特殊意義,高中畢業滿十年
有什麼特別意義嗎?當然,截至目前為止,最有趣的學習就是在南二中
我永遠不會忘記南二中裡的各種故事阿。好吧,香港回歸也是十周年紀念
不過跟我沒太大關係。這是另外的主題。

大學畢業滿6年,這沒啥好記的,不過中正大學的美麗還是讓我滿懷回憶
中正的老師最後只教我一個東西:所有的東西必須要自己學習,養成終身學習
不斷進修不斷進化,學到更多的專業,管理透過專業,專業需要知識,知識必須學習
以前的學習僅限於閱讀,現在的學習包含人際溝通與旅行,當然經驗會是人生
最好的老師,給你痛苦給你喜悅。給你制約讓你不會犯下相同的錯誤。

不二過,太難,我經常犯同樣的錯誤。而且不只一趟。還有很長的修練要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