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

地震惡夢狂想曲

3/5清晨一點半,惡夢到驚醒,剛好就是地震,相當巧,只是惡夢比地震更可怕,而且有我害怕的未來預示警告:

夢中遭人開槍追殺,在廢棄屋子裡,我只能徒手反擊,只是不曉得,隨手拿起水桶潑過去殺手就開始慘叫,我想可能是酸類

(做夢沒必要這麼清楚吧)

奇怪的是,三個統統被我潑到而且死去...夢中的我殺人了,而且一口氣就是三個,
想要逃離房子,卻被反鎖在屋內,而且還有另外一名沒看清楚的殺手向我而來,我感覺到他的腳步
於是我在屋內跑跳竄逃,直到被最後一名殺手跟上,感覺心跳加速,準備迎向死亡.

於是惡夢驚醒,然後開始地震...

地震沒有惡夢可怕,我想,還是繼續睡吧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