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

<<遊戲規則>>

A.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
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組成20個問題,
傳給其他8個人,(別浪費時間了)
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-你被點名了,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(我不會去點名)
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(這是網路謊言)

B.
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
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
不得回傳。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
葉老爹....
看在你是我朋友的分上,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寫這種無聊的問題...

============== 問 題 開 始 分 隔 線 ==============


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
可以阿為什麼不可以,要或不要他自己選擇,我又不能代為決定.(風涼話)....

2.喜歡什麼樣打扮的異性

自然舒服就好.

3.最喜歡的藝人?

張雨生.

4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

努力的傢伙
對朋友還不錯,雖然很少請我吃飯
第三行......


5.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
家人.....

6.最大的煩惱是什麼?

可以在長高一點嗎....? 雖然沒希望了...

7.你相信因果循環嗎? 你相信人會轉世輪迴嗎? 你相信有神明也有鬼魅嗎?

有因果的
轉世輪迴...不知...
有棒球之神....請眷顧中華隊....

8.你的夢想是什麼?

自在的人生....

9.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

禮物吧....

10.你最想要那一個小叮噹的道具?

竹蜻蜓.......

11.對一個你今生又愛又恨的人說出你心裡的話。

沒這種人

12.戀人/老公/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

沒戀人跟老婆....誠徵一位.....

13.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?

我也忘了10年前能改變什麼?

14.你喜歡你現在的工作嗎?為什麼??

還可以,可以到處跑,不過,當我跑透了,跑厭了,就想走了...

15.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
繼續自在的生活.

16.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爲什麼?

卡薩布蘭加...聽說看得到大西洋...

17.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

台南挺不錯...台南東區最好...

18.如果可以,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?

不知道,該來團聚的就會來....

19.最懷念的年代?

高中

20.最喜歡的連鎖餐廳?

我喜歡的餐廳的都是單店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