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5 games in 2 days

拜研究所之賜,我也參加了人生中的第一場學生盃賽 ?

賽前就得先解決很多鳥事,作不完的報告,看不完的書,寫不完的考卷之類的!

而比賽後,去回想那幾場比賽,總是匆匆.
第一天的兩場比賽都是扣倒! 當是暖身都還沒好!
第二天第一場勝交大也還不是很有比賽的感覺!!

直到跟中央的比賽,才開始有比賽的緊張,比分咬得近,前三局互有勝負!
4下時一口氣逆轉一分. 5上對手兩人出局,一壘有人,遇到當日一個打出強襲安打的,
乾脆敬遠, 那個舉動, 嚇到所有隊友, 我想是神跟我講的.當然一個遊滾守下一局.

就算是接下來的延長一局(其實還是第六局),兩出局後,一二有人,一個投手正面滾地
傳一壘,我才真的有比賽勝利的感覺因為實在緊繃.

當然冠軍戰就開始頭昏拉,太陽光拉,最後就被扣倒了...

其實比賽兩天,身體真的很疲累,但是莫名其妙成為投手的我,
卻覺得還蠻享受比賽的,除了第二天陽光好,然後還一路殺上冠軍,
原以為4強就ok,所以更覺得比賽感覺還不錯! 算是超乎預期!
凡超乎預期的比賽就是bonus....

就算是冠軍戰被扣倒,隊友失誤,打線不順,
我還是覺得應該要笑著比賽,不能愁眉苦臉,不能散撥惡劣情緒!!
只要心態積極,還有逆轉餘地的不是嗎?

兩天五場比賽,4 wins, 1 lose, 第二名收工....
帶著一個有趣的數字結束!!

1 則留言:

yeats 提到...

我還以為你第一天是被對手叩倒...:P